Mari Belajar Bahasa Kantonis Hongkong

Cari Kosakata

Bacaan Mandarin 2

 我的家
我是 FRED ROLAND ,我的中文名字叫 罗蓝,美國人。住威呢斯人工作。澳門威呢斯人是一间很出名的赌场。但是我在威尼斯人酒店当经理。我家有三口人,我太太,儿子和我。我们全家都已经从美国搬到澳门路氹区。路氹区是在路环和氹仔之间。
我太太是一个医生。我儿子今年五岁了,很可爱。我很爱他们。你家有几口人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Belajar Bahasa Hong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 Template by CB